穆经年

玻璃心深夜负能,只是一个腐女迷妹,谨慎关注
本命:盾冬/良堂
也爱:贾尼/锤基/虫绿/EC/狼队/RF/福华/楼诚/景卿/科学组,贱虫,夏家兄弟
博爱党的胜利!

美国队长1盾冬相关剧情截图及美队吧唧人设整理,多图慎戳!

突发奇想的做一个盾冬相关剧情及美队吧唧人设整理,其实目的就是放图!也顺便让自己回忆一下剧情。逻辑性并不强的我就按照时间顺序放图了。感觉这个太长了,估计根本没人看完2333.毕竟这只是一个很无聊的整理。

-------------------我是正文放图的分割线-------------------

首先影片一开头就通过路人的口来证明我们的芽盾史蒂夫是一个不怕死的真汉子!当然芽盾毫不意外的就被刷下来了2333.

然后我们的芽盾去看电影,私心放一张芽盾的美图~


看电影的过程中耿直的芽盾招惹到了恶霸,所以在电影结束后,就被恶霸纠缠上了,而我们的吧唧,也来美人救英雄了。这里是第一次正面描写大盾小小身体里不屈不挠的精神,哪怕是被打得鼻青脸肿也绝不投降,哪怕失败再多次也决不放弃。就像吧唧说的,有时候真的觉得大盾就是喜欢挨揍23333。PS:吧唧踹恶霸屁股的动作真帅!


之后,大盾肯定是看到了吧唧的军装,问出了他关心的话题,吧唧被分配到了那里。


吧唧嘚瑟的小表情~想亲他(被一盾打飞)!

吧唧:报纸给你拿去垫鞋。

这里突出了吧唧的布鲁克林小王子气质,自带撩妹光环。笑得不要太甜~

双人约会开始了。下面才是重点:

看大盾的手!大盾真的很认真的在讨女孩子欢心!

女孩:你好烦。

大盾:宝宝不开心,要吧唧亲亲。(这是我乱说的!以及吧唧的嘴角以及没有笑容了~)

吧唧低头看完大盾以后又笑的很开心~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像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

可是下一瞬间,我们的吧唧就找不见喜欢到处乱跑的大盾了,这从欣喜变茫然的表情。

芽盾真的很弱不是嘛……



他说在他回来之前别做傻事。

他说他把傻气全都带走了。


大盾终于等来了他人生的转机。他的倔强与善良,让他获得了第一次机遇。


当然,机遇并不能改变一切,起码没有血清的芽盾,和其他年轻力壮的士兵比起来,真的只能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2333.

他的战友们也对他不够友好。


这里突出了大盾的机智,他并不是一个有勇无谋的人,相反,他很聪明。

就算其实领导不看好他,但是芽盾依旧用自己的勇敢证明了他自己。

博士的这段解说,基本上是本片的重点。选择大盾的原因不止因为他的勇敢更因为他的善良。而世上,只有大盾和吧唧是唯二两个,注射了血清却没有失去自我的人。所以,我们的吧唧,他是拥有着那么美好的心灵。

这段是用大盾的第一人称来解释,为什么他从不投降。

见证奇迹的时刻23333.

之后,便是剧情走向,博士被杀,大盾追出去。


如果这个被扔下水的孩子不会游泳的话,毫不怀疑大盾会为了救人而放弃抓人。

可是就算大盾已经用实力证明了他的价值,依旧没有得到他应得的待遇。

虽然他万般的不愿意,他还是去了,做一个他根本不乐意做的演员。他为了能够报销国家,服从了命令。哪怕在他心里,他就像一只表演的猴子。

这时,卡特和大盾发现伤员归来。听闻吧唧所在的小队有危险,大盾直接不顾命令的去问了情况。


当得知吧唧可能已经牺牲的消息时,大盾有一刹那的怔愣,但很快他就想到了大局。

这样不被人理解的大盾……

做了决定就不会放弃的大盾。

救了士兵后第一反应是问吧唧在哪里。这段感觉也能体现出大盾的领导能力。

终于找到吧唧的大盾,和其实脑子还很混沌,但是看到大盾就笑了的吧唧~

我只是想,拍一下吧唧已经凌乱了的走位QAQ

红骷髅摘面具的时候,吓到我们的吧唧了2333一脸懵逼.jpg


我不会丢下你一个人走。

站在对面担心大盾的吧唧,和对自己能力不了解有些忐忑的大盾。

终于逃出生天的两人。讲道理,你们这个入场方式,真的不是办婚礼嘛?

一个有军人操守的盾和一个实力美国队长吹的吧唧。

我也有前面有一句话没截图到。是长官说:我们已经有了最优秀的队伍。这个完全就是凸显大盾领导能力的过渡对话了~

依旧是大盾的领导力。

然后是我们的吧唧:

不管大盾变得多么强壮,他始终是吧唧的史蒂夫。吧唧要守护他。也是为了提醒大盾莫忘本心吧。

这里不知道是不是在致敬漫画,漫画里在冬兵接盾的时候,冬兵有吐槽过美队的制服就是个活靶子。

字不重要,看表情。

吧唧:我不在的时候你还学会勾搭妹子了呀。给你一个眼神,你自己体会。

↑以上纯属本人胡说YY





 现在两个人的身份仿若颠倒2333.那句我小透明了,我能笑一天。


给盾牌一个镜头,盾牌是吸音金属,不是振金(我感觉我好像一直弄混了)。

之后电影用用影片和特效来见证了大盾和吧唧的携手作战。

吧唧永远站在大盾身侧~嘟着嘴一脸不开心的表情真的很萌啊(重点错)


在影片里的同框。

吧唧一直在照看大盾的后背,❤

剧情过渡,要掉火车了。

截图为证,吧唧真的一直如他所说,跟随着史蒂夫。


舔颜。跟在史蒂夫背后的吧唧。

当吧唧与史蒂夫两人之间的车门关上,大盾惊慌的表情。


因为没有子弹而感到紧张?的吧唧


这张主要是看吧唧左手持枪,虽然很糊。但是剧情是证明了吧唧左手射击也很准的。


感觉吧唧也傲娇了。现在还在互相调笑的他们……

他终究还是没能抓住他的手……

失去了最重要的伙伴,该是有多么的伤心,可是成为超英的大盾,连喝醉都不能。


甚至知道害死吧唧的凶手之一还活着,也因为大局而不能杀了他为吧唧报仇。


这里只截图了这一部分。大盾的战略才华可以从这里看出,而这两句算是他的名言了。

愿意为了民众安全而牺牲自己的大盾。只一句,这是我的选择。

大盾是不是也期望着自己死去,去陪伴吧唧呢?光看对话感觉并不是除了迫降就完全没有希望的。但是史蒂夫不敢冒险。他选择了自己一个人承担一切后果。当然他是无私的,但我真的会忍不住想象,他是否会有其他的考量呢。

七十年后的未来,就算是美国队长也会惊慌失措吧。你终于见到了他说的未来。只是他不在。

---------------------END---------------------

我真的很不会讲故事,不过其实电影大家都看过了。我只是因为喜爱所以再重新截图一次,重看一次有些小细节让人挺在意的。还有一些新的YY点。

总之总算做完了,真的超开心!

作为一个六点起床,值班到夜里十点半的我来说,能熬夜做到现在完成这个我都佩服自己了呢。我一定是真爱23333

因为,盾冬是那么美好啊!

最后的最后还是,占标签抱歉。(真的有人有耐心看到这里嘛)

2016.8.5  02:36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