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经年

玻璃心深夜负能,只是一个腐女迷妹,谨慎关注
本命:盾冬/良堂
也爱:贾尼/锤基/虫绿/EC/狼队/RF/福华/楼诚/景卿/科学组,贱虫,夏家兄弟
博爱党的胜利!

浣熊到底能不能当宠物 市民罗先生为我们现身说法

悄悄给太太投个稿 @云鲤鲤鱼  原梗见:https://mt.sohu.com/20160802/n462262151.shtml?qq-pf-to=pcqq.c2c


浣熊到底能不能当宠物  市民罗先生为我们现身说法

前日九头社发表了《把浣熊当宠物,从此家里没一样东西是好的》一文,文内称浣熊们都是十足的调皮捣蛋鬼。
近日,市民罗杰斯(化名)却对此提出了反对意见,并向本报社分享了他和他的宝贝甜宠——浣熊吧唧的温馨日常。


正抱着自家的浣熊吧唧坐在沙发上投喂核桃的罗杰斯:我的吧唧特别可爱,一点也不像之前报导的那样调皮任性,他很乖巧听话,吃东西时认真的样子让人也很有食欲。
实习记者:那吧唧平时都喜欢吃些什么呢?
罗杰斯:吧唧和普通的浣熊一样,喜欢鱼类坚果和水果。不过他最爱的还是李子,我每天都会从菜市场为他买来新鲜的李子。
实习记者:看它现在也很有精神的样子,吧唧白天不需要休息么?
罗杰斯:哦,现在是因为我在,平时我去上班的话,他是会休息的,晚上也不会很闹。吧唧真的很乖。
实习记者:上班时候独自将吧唧留在家里也没问题吗,它不会挠墙或者挖洞吗?
罗杰斯:当然没问题。吧唧才不会去挠墙!吧唧有自己的玩具,他有一柜子的军刀和枪,他可以随意摆弄。我是说,一柜子的仿真模型,唔,吧唧真是一只特殊的浣熊对吧。
实习记者:哦,是的,确实,让人难以想象。一只喜欢刀和枪的浣熊,这真酷。那么,它喜欢玩水么?
罗杰斯:当然,他可喜欢了。哈哈哈,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
实习记者:发生过什么好玩的事情么?
罗杰斯:哦,是的。有次我出去给吧唧买李子,将我的盾牌留在了家里给他当玩具盆装水玩,唔,当我回来的时候,我看到他浑身的毛都湿漉漉的坐在我盛满水的盾里搓着我运动后随手脱下的背心。
实习记者:天哪,这真是太难以置信了!
罗杰斯:是的是的,吧唧是一只贤惠的浣熊。嗷!
实习记者:哦,你还好么?
罗杰斯:不,我没事,唔,吧唧可能害羞了,他抓了我一下。
实习记者:哈哈哈,吧唧太可爱了。那么,您有什么想给其他浣熊饲养人的建议么?
罗杰斯:哦,是的,浣熊很可爱,请好好对待他们。当然,我的吧唧最可爱。
实习记者:好的,那么多谢您今天参加我们的访问,希望以后看到您和吧唧更多的日常。

——END

番外

采访结束后的当晚,金发大胸的某人在经历过近身格斗和枪林弹雨的洗礼后,鼻青脸肿(不是)一脸满足的搂住怀里的大“浣熊”:“吧唧,明天吃李子吗?”
“还要吃披萨。”
“好。” 


PS:

这是第一次写盾冬,虽然短小至此,也希望自己没有写崩(想多了,已经崩了)。

大概这个算是伪天鹅湖之浣熊湖(什么鬼)。所以吧唧白天是浣熊,晚上是人。所以,枪和刀都是真的,并不是仿真的,所以大盾称呼吧唧为他,而一无所知的记者以为吧唧是它。以上。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ω⁄•⁄ ⁄)⁄。

评论(12)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