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经年

玻璃心深夜负能,只是一个腐女迷妹,谨慎关注
本命:盾冬/良堂
也爱:贾尼/锤基/虫绿/EC/狼队/RF/福华/楼诚/景卿/科学组,贱虫,夏家兄弟
博爱党的胜利!

根正苗红红领JING:

噢我的转载选项又显示出来了,老皇把我要说的话都说完了,今年就养老状态启动【游戏启动,真香】

東皇湘江眳:

其实要我说的话,这个是一七年所做,我和老静都对于古代知识没有很深的了解,就是考究里面也有很多纰漏,之后我们会把注释都贴出来,欢迎各位纠错批评指正,谢谢大家(拉着老静鞠躬)
还有就是关于明年才会出新作的原因,其实吧……有两点
一是我和老静都因为三次元的事情多多少少会要耽搁,与其我们做出不专心赶时间的作品,还不如静下心来好好制作。(去年的死线把我们逼得都很痛苦)
二来就是我的身体也出现了问题,腰上的毛病被大夫建议腰尽心修养,不太适合熬夜查资料,老静的话也是实习的时候到了我们的时间线经常重合不到一起。
所以明年再做是两全其美又不失质量的好主意。请大家谅解(带着老静土下座)
(语无伦次系列) @根正苗红红领JING 

根正苗红红领JING:

【图大杀流量系列】

是去年《国士无双》王耀中心图文合志的附赠别册《迁》里的全部彩图,经过探讨决定全部解禁,别册是与 @東皇湘江眳 搭档合作的成果,辛苦她找资料写注释那些我就负责画个画ORZ,真心感谢她不嫌弃我这个小白。

今年年初的时候与她商量了别册独立成新的图文合志,新本名字依旧叫《迁》,计划时间是明年出,原属于国士别册里的极个别具备代表性的服饰会推翻重画加入新本中,原别册里都有一定程度的美化,新本会更加考据和绘制细节,同时也会加入更详细的注释文章。

评论

热度(186952)

  1. 共733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